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要闻

李克强同墨西哥总统培尼亚谈高铁合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李克强同墨西哥总统培尼亚谈高铁合作
 
 
李克强同墨西哥总统培尼亚谈高铁合作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日下午会见墨西哥总统培尼亚时表示,中国高铁技术先进,安全可靠,性价比高,运营经验丰富,两国就此开展合作是互利双赢的。不久前,中墨企业联合体按照墨方招标程序,凭借自身竞争力,成功中标墨西哥城至克雷塔罗市高铁项目,这一结果完全是公正合法的。我们对墨政府此后撤销招标结果感到遗憾。鉴于墨方所作积极表态,中国政府将继续鼓励中国企业参与墨高铁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希望墨政府能够公平对待中国企业,推动相关合作早日取得实质性成果。

培尼亚表示,墨方十分重视中国企业参与墨高铁项目建设,有关合作完全是透明的。墨方期待中国企业扩大对墨投资,欢迎中国企业继续参与墨高铁项目,将努力解决目前遇到的问题,保障中国企业的合法权益。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标签: 李克强
APEC会议雁栖湖新闻中心今日启动 《中国日报》在APEC
“双十一”购物节已变成世界人民狂欢 中韩自贸区14轮谈判后结束实质性谈判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