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第五届中国·四川(彭州)蔬菜博览会异彩纷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国家农业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四川(彭州)蔬菜博览会,2014年11月1日在四川彭州市(濛阳)蔬菜科技产业园盛大开幕。

本届菜博会秉承“绿色·生态·健康”的主题,是集高端论坛、招商引资、贸易洽谈、展示展销、田园体验、乡村旅游为一体的全国性蔬菜产业发展盛会。

展会期间,除开幕式外,还精心策划组织了重点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都市现代农业暨菜篮子工程论坛、蔬菜主题公园展示、蔬菜标准化基地参观、蔬菜鲜品、加工品、生产设施设备等展示展销,以及魅力乡村一日游、农耕文化24节气果蔬实物造型及科普宣传展示、田园大地蔬菜超市、美丽乡村田园骑游活动、地方特色文化展演等高水平的蔬菜嘉年华活动。

彭州是全国五大商品蔬菜生产基地之一,全国果菜十强县(市),农业部首批命名的全国无公害蔬菜生产示范基地,全国大蒜基地,2013年荣获“中国蔬菜之乡”殊荣。

位于彭州濛阳的四川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占地近3000亩,是农业部八大重点批发市场、中国西部最大“菜篮子”民生工程,日均交易量近万吨,年交易额超过150亿元。

第五届中国·四川(彭州)蔬菜博览会异彩纷呈 

图为菜博会参观者在蔬菜制作的门前合影

 

第五届中国·四川(彭州)蔬菜博览会异彩纷呈

图为观众在菜博会会场用蔬菜制作的太阳神鸟前自拍

 

第五届中国·四川(彭州)蔬菜博览会异彩纷呈

图为观众在菜博会期间观看用蔬菜种子制作的中国画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灌溉 巴西圣保罗载歌载舞示威 抗议缺水大跳“求雨舞”
“中国大妈”为何这次不抢黄金了? 图解:APEC系列会议怎么开?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