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影视

《永无止境》将翻拍电视剧 布莱德利库珀任制片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永无止境》将翻拍电视剧 布莱德利库珀任制片人 

自《魔鬼代言人》和《惊声尖叫》系列等电影将被翻拍成电视剧后,尼尔·博格执导,布莱德利·库珀、罗伯特·德尼罗和艾比·考尼什主演的科幻悬疑电影《永无止境》也将搭上这股潮流,有望被翻拍成电视剧。布拉德利·库珀也将和《宿醉》导演托德·菲利普斯、艾里克斯·库兹曼和罗伯托·奥奇一同担任制片。

电视剧版《永无止境》将由《基本演绎法》编剧Craig Sweeny操刀剧本,故事将从电影结束的地方开始说起,讲述库珀在电影中饰演的布莱恩·辛克莱尔发现神秘药物NZT的强大威力,被迫使用这种药物来永久地强化自身能力。电影版导演尼尔·博格有望担任剧集导演,演员人选目前尚未公布。

分享到6.79K
中国日报漫画:摆设 APEC会议雁栖湖新闻中心今日启动
双十一快件量近6亿几成物流灾难 APEC的“北京印记”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