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要闻

董建华网上签名 130万香港市民维法治

文汇报文森、李自明 2014-11-01 11:07: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董建华网上签名 130万市民维法治

“保普选 反占中”大联盟发起的“还路于民 恢复秩序维护法治”支持警方签名大行动,截至昨日已届一星期,共收集到逾130万个签名。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昨日在网上签名,并批评“占领”导致经济下滑、社会撕裂、治安受冲击,延续下去会严重打击投资者信心,减少市民就业和加薪机会,并呼吁示威者立刻终止“占领”,并以合法和理性的方法追求信念。

“保普选 反占中”大联盟发起的“还路于民 恢复秩序维护法治”支持警方签名大行动,截至昨晚7时已收到80,342张签名表,另加40,248个网上签名,总计数字为120,590。累计至今,7天共从街站收集到977,929张签名表(其中红表5,316张)及354,756个网络签名,总计已达1,332,685个签名。

董建华昨日通过网上签名,支持还路于民、恢复秩序、维护法治。他指出,“占中”已严重影响市民的生活和生计,导致经济下滑、社会撕裂、治安受冲击。倘若“占中”延续下去,会严重打击投资者信心,减少市民就业和加薪机会。

后遗症祸港 盼同学放远目光

他指出,这些后遗症蚕食港人福祉,希望同学把目光放远一点,并呼吁他们立刻终止“占领”行动,以合法和理性方法追求信念。

大联盟昨日表示,示威者到底是要“还路于民,恢复秩序”抑或“继续占领,坚持违法”,全港民心向背已经非常清楚,并希望“占中三丑”、学联与“学民思潮”等“占中”带头人能够听到巨大的民意声音。

大联盟愿与示威者坦诚对话

大联盟续说,愿意与示威者代表坐下来坦诚对话,商讨如何以整体香港利益为重,令金钟,旺角及铜锣湾三区的“占领”者还路于民,令香港恢复秩序。(记者 文森、李自明)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法治 签名 董建华 占领 大联盟
波士顿爆炸案嫌犯遗孀携3岁女儿露面 开始新生活 美军与日本陆上自卫队进行联合军演
中国电商巨头提前打响“双十一”大战 中国智能手机“大举进攻”全球市场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