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影视

《单身男女2》杜琪峰再续经典 “光棍节”地火碰撞寻爱升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单身男女2》杜琪峰再续经典 “光棍节”地火碰撞寻爱升级

单身寻爱加量升级 “三神二美”微妙纠葛

据悉,《单身男女2》将第一部中“两男一女”的故事格局扩大到“三男二女”,片中每一个角色都将拥有鲜明的个性与丰富的情感,角色之间也将产生出微妙复杂的爱情纠葛。在前作结局时向高圆圆求婚失败的“地球男”古天乐将在新作中重返情场,与吴彦祖所饰演的“火星男”展开激烈竞争,更与杨千嬅饰演的“女股神”碰撞出爱情火花,而“水星男”周渝民饰的加入,使得《单身男女2》的剧情更加丰富紧凑。五个人、四段感情,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尽在一部充满浪漫欢笑与纠结感动的作品里。

对于新作的升级版剧情,韦家辉曾被问起:是否想借着杨千嬅与高圆圆这两个女性角色去比喻港女和国内女生分别对爱情观的看法?对此,他答道:“我一向不喜欢去标签化港女和国内女生,这两个角色只是写不同性格的女生对男人的不同态度和看法。任何国籍的女性都会有一种看男人的基本特质。”而演员杨千嬅也表示,这虽是与“杜韦组合”的首次合作,但“杜Sir一点都不可怕,我一直很欣赏他的作品,尤其是描写男人的浪漫很到位,在情感处理上很仔细。”同时对于韦家辉,杨千嬅也是赞不绝口:“韦家辉也是个很会表达的人,他们的情感世界是无穷无尽的,和他们聊天都是一种吸收。”

另据透露,定档于11月11日“光棍节”全国上映的电影《单身男女2》,继“第39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展映,获得外媒称赞追捧后,已受邀参加今年10月即将举办的“第19届釜山电影节”,并作为“亚洲视窗选影作品”进行抢先放映。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单身男女2 杨千嬅 高圆圆
中国日报漫画:西方无视气候变化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谁是下一个中国首富? 李嘉诚带队:中国资本为何瞄上以色列?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