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影视

《单身男女2》杜琪峰再续经典 “光棍节”地火碰撞寻爱升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单身男女2》杜琪峰再续经典 “光棍节”地火碰撞寻爱升级

“杜韦组合”再续经典 火星地球碰撞新片

从1990年第一部作品《爱的世界》问世起,杜琪峰与韦家辉的合作历史已长达24年,其中光是二人合作的作品就高达19部,每一部都保持着上乘的水准和精湛的表现力。对于很多影迷来说,结实并熟知他们的作品符号,始于二人合作的爱情影片。《向左走,向右走》、《大块头有大智慧》、《百年好合》、《龙凤斗》……一部部影片的成功,也日渐造就了“杜韦组合”这块绝无仅有的爱情喜剧“黄金招牌”。2011年,杜琪峰与韦家辉联手,继《孤男寡女》、《瘦身男女》后打造“都市男女爱情系列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单身男女》,票房迅速突破亿元大关,取得票房与口碑的双赢,并创造出“火星男”与“地球男”两种颇具标志性的男性形象。

2014年“光棍节”,二人再度联手、强势回归,以《单身男女2》续写爱情经典,让“火星再撞地球”的故事为新作带来更丰富的情感线索。“程子欣的选择好像不是The Best Choice。在我的理解里爱情其实可以分为很多个不同的段落,发展下去是会有很多变化的可能性。可以牵涉两个人或者多人,所以就有了《单身男女2》的出现。”在谈及续作剧情时,韦家辉如是说道。显然,两位对于爱情片的执着从未放弃,而《单身男女2》也毫无疑问地将延续第一部的品牌及品质。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单身男女2 杨千嬅 高圆圆
中国日报漫画:西方无视气候变化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谁是下一个中国首富? 李嘉诚带队:中国资本为何瞄上以色列?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