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独家  >  中文国际

[经济论坛论坛]社科院张季风:两国需以经促政

中国日报胡园园 2014-09-28 17:37: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东京9月28日电(记者 胡园园) 中国社科院日本研究所所长助理张季风28日在东京举办的第十届北京-东京论坛上说,两国可以尝试通过共同治理雾霾等节能环保领域的合作打开中日双方的政治僵局,以经促政。

双方在环保技术,绿色经济方面有着巨大的合作潜力,可以达到互利双赢。

(编辑:严玉洁)

[经济论坛论坛]社科院张季风:两国需以经促政
点击进入专题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严玉洁标签: 张季风 社科院 以经促政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化废为宝 艺术家回收“垃圾”绘名作
李嘉诚带队:中国资本为何瞄上以色列? 中国旅游市场:“千亿逆差”究竟何解?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