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独家  >  中文国际

第二届中国青年英文博客大赛正式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二届中国青年英文博客大赛正式启动

第二届中国青年英文博客大赛盛大开锣(我要报名)!为了让眼界日益开阔的中国青年尽情展示自己的实力,中国日报英文博客平台诚邀广大青年朋友参加此次英文博客大赛,与世界零距离沟通!

第二届比赛将在2014年10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至2014年12月31日结束。报名时间截止到2014年10月31日,欢迎海内外的中国青年(35岁或以下)积极参加。参赛者需要在三个月的时间里,每月发表不少于两篇博文,形式和题材不限。在比赛期间,我们也会不定时给参赛选手推荐话题。

比赛结果将于2015年1月下旬公布,由中国日报组成的资深中外籍专家团队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和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若干。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同时获得“中国日报网明星博主”证书,并有机会获得在中国日报实习的宝贵机会。

参赛者还有机会参与博客平台“月度博客之星”和“月度互动之星”评选,并获得精美礼品。精彩博文有机会被中国日报及网站选用刊登。

与中外博主亲密互动,让世界倾听你的声音,你还在等什么?

本次大赛官网: http://www.chinadaily.com.cn/opinion/youngchinese2ed/index.html

分享到6.79K
过度捧杀 狮子大开口
全球最适合经商的城市在哪? 中国人海外投资进入“资产配置”时代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美国大使奥泰巴25日表示,阿联酋第一名女飞行员日前领导该国的战斗机群在叙利亚对“伊斯兰国”(IS)极端分子展开空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