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影视

一周韩视:《是爱情啊》破自身纪录圆满结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一周韩视:《是爱情啊》破自身纪录圆满结局

  《没关系,是爱情啊》

赵寅成孔孝真主演的SBS轻松喜剧《没关系,是爱情啊》本周上演了结局篇,虽然一直挣扎收视都无法打进榜单不过最后一集还是临门一脚踢出了自身最好的成绩。同时段的两部新剧收视都不理想,MBC的《我人生的春天》和KBS2的《钢铁人》都只有个位低数字出发。

《没关系,是爱情啊》赚不到收视赚口碑,结局篇浪漫感人

SBS水木剧《没关系,是爱情啊》是著名作家卢熙京2014年的新作,在过去她写下的韩剧几乎都是人气之作,不过在收视上就非常不稳定,像上年的《那年冬天,风在吹》收视和口碑就对等,拿下不俗的收视又让它成为了上年韩剧代表作之一,但像《他们生活的世界》当年收视就一直很低迷,口碑也不算很好。而来到今年的《没关系,是爱情啊》则在两者中间,收视不高不低,不过人气和评价还是不错的。在本周的结局篇中,收视终于摆脱了总是徘徊在9%的迷阵中,突破到11.4%和12.9%,以自身最高的成绩画上句号。

《没关系,是爱情啊》以轻松幽默的桥段展开,在结局篇中张载烈(赵仁成饰)不但克服了自己的病,还成为了有名的小说家,和1年后回来的恋人池海秀(孔孝真饰)情深不变,有情人终成眷属还怀上了孩子,幸福结局。整部作品下来媒体更赞它应该列为一部“治愈系”的剧集,因为通过剧中丰富的人物各种经历,给人一种无形的鼓励。而乘着这个大势还未去,它的小说版就赶紧上市,让观众回味,这也是韩剧的一种习惯,凡是有人气的迷你剧,在结束后大多数都会请编剧加插一点内容变成小说,《没关系,是爱情啊》也不例外。而本周上演结局后,下周将播出由Rain、Crystal、Infinite成员L等主演的新剧《对我来说十分可爱的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国日报漫画:i肾6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全球企业瞄准中国“小皇帝市场” 马背上的中国富人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