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要闻

习近平到南京看望青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新华网 2014-08-15 21:10: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习近平到南京看望青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习近平来到南京,看望青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新华网北京8月15日电据新华视点微博报道,第二届夏季青奥会开幕前夕,习近平总书记15日下午来到青奥会运动员村,亲切看望中国体育代表团,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全国各族人民,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致以诚挚问候,勉励大家努力践行“分享青春,共筑未来”的南京青奥会理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国日报漫画:中国搭便车?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北京APEC将成全球经济复苏“加速器” 中国股市将迎来“爆发时刻”?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