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要闻

俞正声致信祝贺“中国西藏发展论坛”在拉萨开幕

央视网 2014-08-12 20:24: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本台消息: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中国西藏发展论坛”今天上午在西藏自治区首府拉萨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致信表示热烈祝贺。

俞正声在贺信中说,西藏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个自治区。西藏真正步入现代文明始于新中国成立后,历经和平解放、民主改革、自治区成立、改革开放等重要发展阶段,西藏走上了一条符合人类社会发展要求和中国国情的发展道路,一个传统与现代交相辉映的新西藏正呈现在世人面前。如今,西藏各族人民正与全国人民一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俞正声指出,在新的形势下,西藏的发展面临难得的历史机遇。希望与会人士深入探讨促进西藏可持续发展的新路子、新方法,为西藏发展提供更多宝贵的思想和智慧。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婵 标签: 视频 俞正声 西藏发展 祝贺 拉萨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机器人“统治”下的全球经济 谁将成为制裁俄罗斯的真正受益者?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