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卡地亚婚戒、高级制表首登韩国入驻新罗免税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卡地亚婚戒、高级制表首登韩国入驻新罗免税店

201485,法国顶级珠宝与手表品牌卡地亚(Cartier)携全球畅销婚戒和高级制表系列进入韩国,并入驻新罗免税首尔店。专柜将采用一对一的优质周到服务为顾客提供专业、世界一流的导购服务,帮助顾客挑选称心满意的商品。卖场专柜内所有材质与家具均从法国原装进口,充分展现卡地亚品牌高端奢华的韵味。

新罗免税店作为在韩国购物的一家首选免税店,此次引进卡地亚婚戒、高级制表进入专柜是为了满足更多顾客对商品高端、雅致品质的追求,同时亲身经历新罗免税店提供的温馨、周到的服务。

卡地亚婚戒采用最高级钻石 向顾客提供完整婚戒定制服务

卡地亚作为展现历史与传统的最顶级时尚品牌,在世界珠宝界和腕表界都有着极高的声誉。此次钻石系列带来的订婚对戒和结婚钻戒多达6个系列,都采用最高等级的GIA钻石和高级钻石的技术相结合,给人以耀眼夺目的光彩。卡地亚婚戒提供的所有商品源自世界2%以内水准的最高端钻石而闻名。0.2~2克拉款式多样的钻戒一应俱全,如您有前往韩国的计划千万不要错过卡地亚专柜。

高级制表系列带你领略不一样的巨匠卡地亚

秉承了卡地亚高水准的创造精神,奢华腕表系列完美的融合了尖端复杂的功能,达到了世界最高水平。此次进入高级制表系列的产品包括精致的卡地亚Rotonde de 腕表系列、有着独一无二材材质与技术的TANK MC腕表等多种系列。

卡地亚和新罗免税店的牵手为韩国免税店高端奢华市场再掀高潮,为顾客提供了更多样化的体验。一方面,新罗免税店引领最多最高端奢华品牌,在全韩国免税店内引领时尚前沿。聚集在新罗免税店首尔店2楼的奢华腕表专柜内有欧米茄(Omega),劳力士(Rolex)等世界人气品牌及爱彼(AudemarsPiguet)BreguetBlancpain等著名国际品牌。另一方面将Tudor品牌首次亮相于韩国免税店。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品牌于2014年初入驻新罗免税店济州店,成为目前为止全韩国免税店中能见到此品牌的唯一的免税店。还计划9月份首次独家经营Van Cleef &Arpels 品牌。

新罗免税店官方网站:www.shilladfs.com/cn

新罗免税店微博:weibo.com/shilladfs

新罗网上免税店:http://cn.shilladfs.com

【韩国新罗免税店】

三星旗下的新罗免税店,是韩国代表性的免税店之一,所有商品100%正品。

每月都有的精彩活动受到访韩的中国游客的喜爱。新罗免税店不仅拥有专为免税购物而建造的单独建筑物——首尔店、济州店,而且还拥有仁川机场店,金浦机场店等7家分店。最近还在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第三航站楼开设了奢华腕表综合卖场,深受中国游客的喜爱。且今年10月份开始化妆品及香水卖场也将正常营业。

韩国新罗免税店首尔店 系列优惠促销活动介绍

1. 即日起至815,凡是在新罗免税店首尔店消费200美金以上,即可凭本人护照和购物小票到咨询服务台领取《来自星星的你》拍摄影棚入场参观券。并且有免费的观光巴士从10:00-17:30可乘坐到《来自星星的你》影视拍摄地N首尔塔。

2. 即日起至831,购买奢华腕表和珠宝享受现场打折活动,最多可减少100万韩币。在此期间,出示中国工商银行环球旅行卡(或其他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可在首尔店咨询服务台领取2万韩币代金券及兰芝化妆品旅行套装;中国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持卡人可换取2万韩币代金券;如果乘坐大韩航空离境的顾客在首尔店消费100美元以上,就可免费获得巴斯罗宾冰淇淋一个.

3. 即日起至930,向持有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的所有用户赠送全店通用的2万韩币代金券;中国韩新银行持卡人,只需出示银行卡即可到首尔店咨询服务台领取2万韩币代金券;同时,在乱打剧场购买门票的中国自由行顾客还可获赠首尔店1-3万韩币代金券。

4. 即日起至1031,到首尔店购物并出示银联卡即可领取2-4万韩币代金券。

5. 即日起至1031,只要进店消费就可获得畅游礼包一个,其中包括money交通卡,4WiFi免费使用卡,南山N首尔塔入场券,爱宝乐园通票。

6. 即日起至1231,凡是光顾首尔店的顾客朋友都能享受免费WiFi链接。

7. 即日起至1231,打车去新罗免税店首尔店的顾客凭打车发票到咨询服务台可换取最高2万韩币的购物代金券。同时,乘坐中国南方航空的顾客在首尔店任意消费1美金就可凭登机牌和个人护照领取2万韩币代金券。

8. 凡是进店的顾客,只要将自己与Angelababy肖像广告牌的合影分享到微博或者微信上,就有机会获得Hera气垫粉饼及乐扣水杯。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微软被查意味着什么? 底特律:天堂还是地狱?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