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艺术

张嘉佳推新作《让我留在你身边》 获好莱坞关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张嘉佳推新作《让我留在你身边》 获好莱坞关注

  张嘉佳新作立体书封

近日,著名作家张嘉佳最新睡前故事《让我留在你身边》出版。该书特别之处在于张嘉佳以爱犬梅茜的视角讲述美好故事,因此作者署名亦为”金毛狗子”梅茜。据出版方介绍,《让我留在你身边》预售仅3个小时既已在全球最大图书电商网站冲至预售榜第一,同时也吸引了国内影视界以及好莱坞的热切关注,有望变成影视作品。

早在《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张嘉佳就曾经写到陪伴他走遍千山万水的梅茜。这次,在《让我留在你身边》里,梅茜成为了主角,张嘉佳以梅茜的口吻,创作了一系列短篇作品集。全书分为7个篇章,收录了37个最新的睡前故事,书中既有狗子和主人之间的逗趣生活,也有温馨感人的都市故事。该书还特别加入了20幅别出心裁的创意插图,全彩印刷,从内容到视觉,到触感,都力求精致完美。

张嘉佳本人也透露,这本书不仅是送给自己和梅茜的礼物,也是送给所有渴望美好、心怀孤独的人,一份美好礼物。希望通过梅茜的温暖创作,将生命与生命间的相互温暖,相互陪伴,不离不弃,传递给每一个孤独的人。让美好和温暖留在人们心中。

与此同时,《让我留在你身边》同样也吸引了很多国内影视界人士的关注,也包括好莱坞在内。据记者了解,目前有好莱坞的顶级动画公司正在热切关注此题材。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加沙联合国学校遭以空袭至少10死30伤
WTO将“名存实亡”? 中国民营企业将成为上市主角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