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要闻

习近平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 开始对阿根廷进行国事访问

中国日报吴姣 2014-07-19 02:35: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国日报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18日电(记者 吴姣) 当地时间7月1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开始对阿根廷进行国事访问。

当地时间下午1时55分许,习近平乘坐的专机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埃塞伊萨机场。习近平走下舷梯,受到阿根廷外长蒂梅尔曼欢迎。礼兵列队接受习近平检阅。

习近平指出,今年是中阿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10年来,中阿关系经历国际风云变幻考验,正处于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时刻。我期待着同阿根廷领导人和各界人士广泛交流,推动中阿关系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更好地服务两国各自发展,展示发展中国家团结合作的决心,坚定对新兴市场国家发展前景的信心。

王沪宁、栗战书、杨洁篪等陪同人员同机抵达。

中国驻阿根廷大使殷恒民也到机场迎接。

习近平是在结束对巴西的国事访问,出席中国同拉美和加勒比国家领导人会晤后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当地时间18日上午习近平离开巴西利亚时,巴西政府高级官员到机场送行。

图解马航客机被击落事件 实拍4.5米长鳄鱼吞下小马驹过程
马航该怎么办? 美元垄断的时代结束了?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7月17日,据朝鲜《劳动新闻》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视察水产研究所,指导工作笑容满面。图为金正恩正在向相关人员讲话。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