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世界杯“越熬越美”护肤经大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世界杯的号角已经拉响,女球迷们当然不能错过这四年一遇的盛事。熬夜看球在所难免,然而睡眠不足易导致肤色暗沉,整夜对着电视令肌肤干燥缺水,恼人的肌肤问题接踵而至。既要酣畅淋漓地观赏绿茵场上的激情,又想拥有足球宝贝的光嫩肌肤,只要抽出一点点时间给肌肤和身体做点额外的功课,熬夜后的你将依旧精气神十足。

深深的黑眼圈是最快出卖你的部位,顶着熊猫眼去上班免不了被上司问询。用厚重的眼妆遮盖憔悴的双眼,不如在熬夜前后给双眸多些呵护。

推荐产品1:彼得罗夫维生素K精华眼霜

世界杯“越熬越美”护肤经大公开

富含维他命K,它被证实是一种可以疏通血管,防止血液凝结的成分。内含辅酶Q10微囊,抗氧化的同时可以加速眼周血液循环从而防止黑眼圈的形成。透明质酸钠可以吸收本身重量1000倍的水分子,提高肌肤弹性和水润度,质地轻薄容易吸收,避免产生脂肪粒。

黑眼圈可以躲避在硕大的太阳镜下,暗沉的肤色就只能暴露在外。无精打采的倦容虽可以遮盖在粉底和腮红下,但白里透红色肤色是任何工具都难以打造出来的。何不在呐喊助威的同时给肌肤做个Spa,让第二天的你如同看球时光彩熠熠。

推荐产品2SKINFOOD奇异果亮白保湿面膜

世界杯“越熬越美”护肤经大公开

含有丰富营养的奇异果萃取物,搭配白睡莲花、梅果、西瓜、小麦胚芽萃取物等成分,给疲惫的肌肤带来清新舒爽的体验,由内而外提亮肤色,令肌肤水润饱满,闪出莹亮光泽。独立小包装,不仅能令面膜保持新鲜,更易携带使用。

为你喜欢的球队欢呼呐喊,喊得口干舌燥,喝水太多又怕第二天会有浮肿现象,但又不想让干裂的双唇显得自己无精打采。鲜榨果汁会迅速补充身体流失的水分,天然的维生素也会让你的身体恢复活力。补充营养的同时,使用含有天然成分的润唇膏,会让滋润效果更加出色。

推荐产品3LUSH拯救队润唇膏

世界杯“越熬越美”护肤经大公开

蕴含可可油、乳木果油、橄榄油、柑桔油、非洲金盏草纯水及杏果油,能为双唇提供持久滋润及保湿效能,软化死皮之余能迅速舒缓干燥脱皮等现象。成分天然,安全可靠,香气怡人,滋润效果超出你的想象。

熬夜伤神又伤身,即使有好的产品做急救,正确的护肤步骤仍不可弃。夜间11~凌晨2点是肌肤的黄金修护期,应尽量在11点前做好日常卸妆、清洁及保养,减少肌肤负担,及时让肌肤得到滋养。

世界杯“越熬越美”护肤经大公开

有了护肤小心机,饮食调理也要到位,内外兼顾才能让自己在夜战中致胜。清淡的饮食是避免上火的最佳选择,水果沙拉想必是你熬夜时期的健康零食。

澄黄的柠檬可说是水果美白的典范,经常熬夜的人脸上容易长斑长痘痘,柠檬酸能去斑、防止色素沉着,内服外涂都很有效果。国外的美容专家称其为美容水果,熬夜看球的MM不妨泡一杯柠檬水,可帮助消化吸收,令皮肤光洁细腻。

世界杯“越熬越美”护肤经大公开

奇异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AE以及钾、镁、纤维素之外,还含有其他水果比较少见的营养成分,被成为“水果之王”。它不仅强化免疫系统,促进伤口愈合和对铁质的吸收,富含的肌醇及氨基酸,还可补充脑力所消耗的营养。其中低钠高钾的完美比例,可补充熬夜所失去的体力。

世界杯“越熬越美”护肤经大公开

苹果是一种对身体好处很多的水果,其中含有丰富的有机酸、果胶、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多酚及黃酮类营养物质。熬夜的人很易出现皮肤暗沉的情況,苹果中大量的维生素和苹果酸能使积存于体内的脂肪分解,可以使皮肤变得细腻。

世界杯“越熬越美”护肤经大公开

铁杆女球迷倡导健康足球,快乐足球,美丽足球。比赛一场不能落,护肤同样不能少,身体和肌肤需要同时调理,让你和足球宝贝一样精力十足。

西班牙国王正式退位 中国日报漫画:“断气”风波愁坏欧盟
李克强在英国智库演讲的10个关键数据 如何发掘下一个苹果?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