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要闻

刘奇葆会见中非媒体论坛外方代表

新华网 2014-06-17 22:27: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刘奇葆会见中非媒体论坛外方代表

6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在北京会见出席第二届中非媒体合作论坛的外方代表。 新华社记者 刘建生摄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刘奇葆17日会见了来京出席第二届中非媒体合作论坛的外方代表。

刘奇葆说,媒体合作是中非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中非进一步加强广播电影电视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并以本届论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中非媒体合作,为促进中非友好关系,为实现中国梦和非洲梦作出新贡献。

刚果民主共和国媒体、与议会关系与新公民意识启蒙部部长门德·奥马兰加代表非洲各国代表表示,将进一步推动非中媒体合作,把非中新型战略伙伴关系提升到新的水平。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 标签: 刘奇葆
 
伊拉克少年拿起武器准备迎战极端武装 安倍的文身
阿里巴巴真正该怕的是什么? 巴西世界杯让哪些人发了财?
45岁许晴青涩旧照曝光 长发妩媚撞脸张曼玉 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