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世界最大圆珍珠现身山东济南(图)

凤凰网赵吉纯 2014-06-17 13:37: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近日,在济南一家名为珍世缘珠宝公司中发现了一颗世界上最大的天然海水珍珠。据珍世缘珠宝公司的负责人介绍,此珍珠直径为24.5mm、重102.15克,浑圆一体,整体散发着微光,在众多珍珠群中尤为突出。

世界最大圆珍珠现身山东济南(图)

  世界最大圆珍珠1

世界最大圆珍珠现身山东济南(图)

  世界最大圆珍珠2

近日,济南珍世缘珠宝公司展出世界上最大的天然海水珍珠。

据珍世缘珠宝公司的负责人介绍,此珍珠直径为24.5mm、重102.15克,浑圆一体,整体散发着微光,在众多珍珠群中尤为突出。这颗珍珠来源于南海,关于此珍珠的形成似乎还有着一段凄美的传奇故事。

从此珍珠的重量、大小、圆度、光泽、质量总体来评价,该珍珠应是世界上至今发现的最大圆珍珠。极具收藏价值和观赏价值。业内人士称,该珍珠的发现在多方面彰显了我国在世界珍珠行业的地位。

美银行家建美妙绝伦游泳池 可游泳、泛舟 踢不走的足球
巴西世界杯让哪些人发了财?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 《爸爸去哪儿2》发布父亲节主题海报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