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要闻

中意企业家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中意经贸合作论坛在京举行 李克强与意大利总理共同出席并致辞

央视网 2014-06-12 21:15:39

中意企业家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中意经贸合作论坛在京举行 李克强与意大利总理共同出席并致辞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与意大利总理伦齐共同出席中意企业家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中意经贸合作论坛并致辞。

李克强祝贺双方在中意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十周年之际,成立两国企业家委员会并举办中意经贸合作论坛。他表示,当前中国正在全面深化改革,推进新一轮对外开放。随着中国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快速推进,13亿人口的巨大市场潜力将不断释放。意大利是制造业强国,拥有成熟的技术、精湛的工艺、高质量的产品。中意利益汇合点日益增多,合作空间更加广阔。

李克强希望两国企业乘势而上,发挥互补优势,打造新的合作亮点,培育新的增长点,共同开拓第三方市场,携手创造令人赞叹的合作成果。两国政府将为双方企业创造更加公平、稳定的营商环境,推动相互合作不断实现新的、更大的发展,使中意关系走得更实、更快、更远。

伦齐表示,意中都拥有悠久的历史和文化,两国友好深入人心,两国合作基础深厚,前景广阔。意方坚定致力于意中关系发展,希望两国企业界发挥两国经济互补优势,加强交流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出席大会前,两国总理共同会见中意企业家代表并同他们合影。

 

奥巴马参加毕业典礼 获美女学生热情拥抱 美国自然保护区虎狮熊成好朋友 同游泳共戏水
全球多国将面临房地产崩盘危机? 被“过度解读”的大数据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