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活力亮橙妆 迎接你的世界杯

    迷人的海滩、舞动的身姿、雀跃的欢呼,热情的Brazil将带你进入活力的海洋,巴西人天生的乐天性格会让你瞬间抛掉任何烦恼,跟着他们一起High起来!

跳起热辣的桑巴,扭动纤细的腰肢,再配上最有活力、最能体现运动风情的“橙”意妆容,即使不能亲临巴西,也能感受到席卷而来的世界杯热潮。跟随着世界杯欢乐的节奏一起摇摆,让眉目和唇颊间绽放出一抹靓丽“橙”情!

活泼眼线,橙光荧荧,拒绝平庸,不要暗淡。足球热引发橙色激情,是时候尝试全新造型,俏丽的橙色眼线将点亮你的双眸,让你拥有最明亮的电眼。

推荐产品1M.A.C眼线笔

活力亮橙妆 迎接你的世界杯

笔触柔和,效果持久,含乳霜配方能轻松的描绘眼线。色彩丰盈,容易晕染,带来丝滑的定妆效果。

橙色是今夏一大趋势,为眉眼之间增添些色彩。亚光的橙色眼影,不仅可以提亮肤色,增添眼妆质感,还能让整个人瞬间倍显年轻。

推荐产品2NARS双色眼影

活力亮橙妆 迎接你的世界杯

大胆的配色,超强延展性和持久度,高显色度和极好的光泽感,让甜美妆容自然呈现。

橙色魅力,蜜桃气色,年轻活力,光彩尽显。质地细柔的一抹橙色腮红,会让妆容自然透出年轻光彩,还会令人气色提升不少。

推荐产品3SKINFOOD浪漫玫瑰颊彩

活力亮橙妆 迎接你的世界杯

浓郁香醇的玫瑰精油给予脸颊肌肤充足的水分与营养,天鹅绒般质感的粉末,瞬间打造红润健康好气色。

唇妆最能凸显你的心情,点缀上绚烂的橙色,一颦一笑都跳跃的欢乐的音符。显色度极好的唇釉会让你的双唇熠熠生辉,尽显女神风度。

推荐产品4Make Up Forever防水恒彩唇釉

活力亮橙妆 迎接你的世界杯

绸缎般的柔滑质感,持久防水且不脱色。双头设计,滋润锁水的同时勾勒出丰盈唇妆。

化妆包里最不能少的就是一支唇膏,即使没有时间装扮你的双眸,但只要轻轻旋出口红,沿着诱人的唇线,画上明亮的橙色,瞬间激发活力,自信倍增,新的一天从此刻开始。

推荐产品5Yves Saint Laurent迷魅纯漾唇膏

活力亮橙妆 迎接你的世界杯

蕴含滋润补水和保护配方,采用COLORECEAL技术,使双唇呈现丝绒般质感,散发魅惑光泽。

动感盛夏,从指间做起,鲜艳亮丽的橙色,如同将果浆点缀在指间,多汁诱人,举手投足间活跃着轻松地气氛,今夏就做一个快乐的女孩儿。

推荐产品6Chanel指甲油

活力亮橙妆 迎接你的世界杯

色泽艳丽,光鲜持久。内含生化陶,强化保护指甲;Ceramides成分润泽指甲,指间展现完美色彩。

绚烂盛夏,把自己包裹在橙色的喜悦中;魅力橙妆,让你不再淹没于燥热的人群中。跟上Orange的潮流,勾勒清亮的妆容,搭上世界杯的热潮,今夏绽放橙力无限!

“爱情锁”太多致巴黎艺术桥被压垮 潘基文晒球技 为巴西世界杯预热
巴西世界杯,“中国制造”阵容强大 “超级中学”背后的资源分配乱象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