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去巴西看世界杯 没有想象中遥远!

——巴西世界杯旅游小贴士

提起巴西,您想到的是什么?小麦色皮肤跳着热辣桑巴舞笑容洋溢的性感巴西姑娘,盛产“绿色金子”的世界最大咖啡生产国,还是巴西南部肥沃牧场孕育出的优质牛肉制作而成的巴西烤肉?说到这些,“食色性也”的饮食男女们早已垂涎三尺了吧。

今年盛夏,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就要来临!广阔的绿茵球场、挥汗如雨的男神球员、震耳欲聋的呐喊助威、此起彼伏的现场人浪,无一不在撩动每个人的神经。球迷们或许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象着每晚准备冰镇啤酒、鲜脆炸鸡准时守在电视机前观看世界杯了。可是为什么不给自己一个理由直接去现场,一猛子扎入汹涌的人浪,将我们最大的呐喊声献给心中无以匹敌的战队呢?这一切其实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遥远。

签证没那么遥远

巴西政府为世界各地慕名前来的球迷们准备了观赛签证。“门票在手,签证到手”!手中有了门票就可以在3个月内多次免费入境办理观赛签证了。更让人激动的是,随行的家属也可以一起拥有这样的优待。

具体办法:登录巴西政府官网按要求填写表格,并附上照片,之后带上护照、门票及表格回执交给巴西驻华使馆的相关工作人员,按要求办理即可,最快510个工作日即可办理完毕。

交通没那么复杂

从中国去往巴西的航班主要有3趟,欧洲航线和北美航线可以满足沿途购物的需要,而想要尽快置身巴西的游客则可以选择非洲航线,可以缩短一定的距离。除了航班外,走海路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本届世界杯特设有一条游轮航线,沿途可以欣赏到众多加勒比度假胜地和巴西海岸风光。历时约半个月的航程,将于610抵达里约热内卢,612即可置身巴西世界杯开幕式。

流量没那么昂贵

盛夏临近,巴西世界杯的热潮也已经从远方吹响了号角,观球赛、赏美景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将您这段如此丰富多彩的人生体验,通过互联网传递分享给国内的朋友们。分享激情的同时,也得考虑到漫游费用的问题,特别给大家推荐联通的国际漫游数据套餐,针对巴西世界杯,每日仅需66元套餐,便可使用40MB流量,超出了还能自动叠加;流量提醒功能,也让球迷使用的更放心,微信、微博随便刷,你有多少快乐要分享,“沃”就有多大流量做保证。此外还有166元包60MB的月套餐供选择,使用时间长,可根据需要灵活玩转流量。球迷们前往巴西观看世界杯前,可申请可以拨打中国联通热线10010或登录联通官网详情了解和办理;如果忘记了,也没关系,到了巴西还可拨打免费电话18618610010进行订制使用。

巴西美景预览

1、圣保罗大教堂

圣保罗的地标建筑,建于1913年,除了哥特式的尖塔外,大教堂半圆形穹顶使大教堂的文艺复兴气质彰显得淋漓尽致。

去巴西看世界杯 没有想象中遥远!

圣保罗大教堂

2、里约基督山

里约基督山是里约热内卢和巴西的象征,38高,重达1145吨的基督像 (Cristo Redentor)张开双臂矗立在710高的基督山顶,仿佛一个巨大的白色十字架悬浮在空中,守护着里约热内卢,它是2007年评出的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 

去巴西看世界杯 没有想象中遥远!

里约基督山

 3、面包山

面包山是里约热内卢的重要地标,经常被拿来和里约基督像并列。面包山之所以名为面包山,传说是因为它的形状像一块面包。海拔396的面包山矗立在一个半岛上,从山顶可以远眺基督山、罗德里格环礁和科帕科班纳海滩。

去巴西看世界杯 没有想象中遥远!

面包山

4、巴西利亚国家体育馆

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原名为加林查体育场)是一座位于巴西巴西利亚的综合体育场。经常有足球赛事举行于此。为了达到2014年世界杯的要求,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重建为可以容纳71000人的全新规模。此外,2016年奥运会的一些足球赛事也将于此举行。

去巴西看世界杯 没有想象中遥远!

巴西利亚国家体育馆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