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英国创业项目招募国际毕业生 中国学生受青睐

360新闻周赫然 2014-05-19 14:15:00

中国日报5月19日伦敦电(实习记者 周赫然) 为了吸引国际毕业生来英国创业,隶属于英国贸易投资总署毕业生创业计划的项目现在正在招募申请者,截止日期为2014年6月30日。鉴于中国学生此前的突出表现,该项目总监表示,今年对于中国毕业生的参与非常看重。

这个项目名为Sirius,由英国政府2012年创建并管理,分为两个方向,三个阶段。两个方向分别为:商务方向和创意方向。商务方向的申请人须证明其公司还在概念、雏形或者测试阶段,即创业起步阶段。创意方向即企业仍处于创业想法阶段,还未曾付诸实践。

项目总监宝拉·库尼奥(Paola Cuneo)在接受中国日报采访时表示,申请人须满足若干条件。 “首先必须是大学毕业生, 无论是本科生还是研究生,或是MBA都可以报名参加比赛,但今年的报名者需是2012年到2014年之间的毕业生。他们必须以两人或三人组成的团队形式参赛,团队成员至少有一半人是非英国居民。其中允许每队有一个人是2012年之前的毕业生。比赛并无年龄限制且免费参赛。”

这一项目于2013年9月首次实施,吸引了来自全球93个国家的1500位申请人。经过由创业专家组成的独立裁判团选拔,40个创业团队脱颖而出,最终获胜。今年,该项目开始更多地与中国毕业生进行沟通,期待更多中国毕业生参与。

宝拉透露:“我们项目在第一阶段的时候就吸引了很多高质量的申请者及创业想法,其中一些来自中国。但我们知道中国还有更多非常有才能的毕业生。”

这个创业项目为获胜者提供支持和帮助,获胜团队的每位成员都可以获得12000英镑的资金支持,分成12个月发放。除此之外,他们还会获得技术支持,如创业指导,参加训练营等。 此外,该项目会给获胜者提供Tier1企业家签证。如果成功入选今年的比赛,所有成员将要自2014年9月起全职投入到创业中。

“我们在第二阶段希望能看到更多的中国毕业生创业者来申请我们的项目。我们欢迎来自各行业的申请者,也许在第一阶段的时候,中国生命科学、机器人学、再生医学和能源方面的毕业生创业者对我们的项目听说的不多,但我们相信在第二阶段,会有更多的这些领域的创业计划来自中国。”

“我们收到了许多来自中国的申请者,我们也在与中国方面进行密切的合作,包括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同时我们也在中国设立了社交网络平台,如人人和微博等,以和中国毕业生进行更多的交流。”宝拉说道。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