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2014移动互联发展大会暨第五届中国手机应用开发者大会”6月12日-13日在京举行

“2014移动互联发展大会暨第五届中国手机应用开发者大会”6月12日-13日在京举行

人民网副总裁、人民网研究院院长官建文

新闻发布会:http://tv.people.com.cn/n/2014/0513/c43911-25012235.html

5月14日上午,“2014移动互联发展大会暨第五届中国手机应用开发者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网举行。人民网副总裁、研究院院长官建文,艾媒咨询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张毅,精硕科技公司首席运营官陈传洽出席了发布会并答记者问。

“2014移动互联发展大会暨第五届中国手机应用开发者大会”定于2014年6月12日-13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大会由人民日报社等部委指导,人民网和艾媒咨询联合主办,主题为“走向移动”。大会拟邀请中宣部、中央网信办、工信部等有关部委领导、三大运营商高管、专家学者及媒体、研究机构、相关企业嘉宾近千人出席大会开幕式。

据主办方代表、人民网副总裁官建文介绍,本次大会将是一个内容丰富、多类人群感兴趣的研讨大会,既研讨高大上的尖端问题,又探讨实践中遇到的前沿现实问题。6月12日将以移动互联网发展大会为主,并设置移动媒体主论坛、移动大数据分论坛,聚焦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尤其移动媒体的融合,探讨大数据应用、智慧城市等前沿问题,在大会上将发布人民日报客户端、中国媒体移动传播指数和移动互联网蓝皮书《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报告(2014)》。 6月13日将以第五届手机应用开发者大会为主,艾媒咨询将发布《移动互联网趋势报告》。大会还将聚焦移动终端与渠道、移动营销、在线教育、移动医疗、手机游戏等多个移动互联网前沿、热点领域并设置相关专题论坛,这些论坛将有许多实用经验介绍、实际问题探讨,是很多实际工作者、手机应用开发者关心、关注的问题。会议期间还会举办“拳头奖”等评选颁奖活动,以及相关展览,展示移动互联网行业的新产品、新应用。

本次大会是一次比较特别的研讨会,其主办方就很具代表性,既有人民网这样有党报和官方背景的主流媒体,又有艾媒咨询、精硕科技这样的纯移动研究、咨询的民间机构;邀请的嘉宾既有部长、院士、局长,又有国内外著名学者、媒体老总、运营商及大企业高管,还有手机应用开发者参加。它也是人民网主办过的规模最大的研讨会,相信与会者能有高大上而又接地气的收获。

本次大会还特别聚焦媒体移动转型,在类似论坛中独树一帜。除人民日报客户端发布上线、中国媒体移动传播指数报告的发布外,本次大会将专设以“拥抱移动媒体”为主题的主论坛,邀请传统媒体、网络媒体和移动媒体的业界先锋、专家学者共同探讨移动互联时代媒体的生存与发展,其权威性和专业性,在其他移动互联网论坛中是不多见的,非常值得期待。

艾媒咨询首席执行官张毅主要介绍了艾媒主办的“中国手机应用开发者大会”的情况。张毅指出中国手机应用开发者大会举办五年来,已经在业界享有盛誉,吸引了IBM、英特尔、高通、微软、华为、中兴、腾讯、网易、搜狐、奇虎360、阿里巴巴、A8音乐、小米、UC优视等百余位行业名企领袖的积极参与。大会将颁发业界的奥斯卡奖--“拳头奖”,以表彰行业公认表现优秀、实力雄厚、信誉良好的产品或企业。同时,大会将让平台化大数据、手机游戏开发、新奇特移动应用、移动医疗、可穿戴设备等优秀项目同台竞技,通过路演争取融资机遇。

精硕科技首席运营官陈传洽作为分论坛承办方代表介绍了“移动营销分论坛”的筹备进展。陈传洽指出,分论坛将从移动营销之稳步起飞、移动营销之初见成效、移动营销之海阔天空等三个方面分享企业的成功经验,突出移动营销的特点和效力,探讨未来的发展机遇。将从消费者轨迹角度出发,探讨如何善用移动网络获得消费者关注,与消费者保持持续互动,达成销售转化,建立品牌美誉度和忠诚度等。

本次大会将邀请电视、网络、平面等近百家媒体进行持续、全面的报道。

“2014移动互联发展大会暨第五届中国手机应用开发者大会”6月12日-13日在京举行

艾媒咨询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张毅 

“2014移动互联发展大会暨第五届中国手机应用开发者大会”6月12日-13日在京举行

精硕科技公司首席运营官陈传洽 

“2014移动互联发展大会暨第五届中国手机应用开发者大会”6月12日-13日在京举行

现场答记者问环节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