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土耳其在华最大投资项目星摩尔沈阳购物广场5月24日盛大开业

[中国沈阳2014年5月14 日] 土耳其在中国最大的投资项目——星摩尔沈阳购物广场,即将于2014年5月24日盛大开业。

星摩尔购物广场由土耳其著名企业菲巴集团和阿曼苏丹国家总储备基金共同投资组建,总投资3亿美元。坐落于沈阳铁西最繁华的商业地带,该购物广场于2009年破土动工,2012年正式落成,总占地面积32.5万平,出租面积12.8万平,室内外停车场容积3000辆。拥有独一无二的购物体验的商场内云集了国际顶尖品牌与本地特色零售商。

星摩尔是中国第一个3D波形天窗结构建筑,天窗总面积1.7万平,能够充分吸收自然光,创造户外般购物氛围。两条天桥,分别通向世界第二大的宜家家居和马来西亚光兴办公大厦。4.5万平的光兴大厦作为星摩尔沈阳购物广场的一部分,由菲巴集团建造,为沈阳顶级公司提供优质办公环境。

星摩尔是中国第一个拥有西班牙跨国时装连锁机构Inditex旗下全部七大时装品牌集体入驻的购物商场,其中包括Zara, Zara Home, Massimo Dutti, Bershka, Oysho, Pull and Bear, and Stradivarius。也是在辽宁省内唯一拥有法国国际零售集团——欧尚超市的购物商场。旗舰商户还包括印尼力宝集团的乐宾百货和由辽宁省政府及新加坡政府资助的朵朵童世界,两家商户在星摩尔的面积分别为1.6万平和1万平。中国最大的电影制片公司——华谊兄弟影院在星摩尔的影院占地5,500平米,配备12个影厅。

目前,星摩尔共有来自20个不同国家地区的121个品牌。主力品牌包括GAP, H&M, ONLY, Vero Moda, Jack Jones, Selected, MotherCare, Starbucks, Burger King, Pizza Hut, KFC and Sephora。凭借独有的品牌优势和高品质的服务,平均月顾客量达到约一百万人。

星摩尔沈阳购物广场投资方之一菲巴集团,于1987年由Husnu M. Ozgeyin先生创立,今天已业已成为土耳其本地及全球范围倍受瞩目的知名企业集团。拥有金融和非金融行业众多高价值品牌。金融领域涉及银行、租赁、代管经营、保险、不良贷款及自有资金管理。非金融领域主要投资于航空、零售、房地产、能源、港务及造船管理等。

另一投资方阿曼苏丹国家总储备基金成立于1980年,隶属于阿曼国家财政部,是阿曼最大的主权财富基金。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