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生活

看性感美剧明星如何驾驭复古妆容

导语:流行美剧中的性感女星们,不管是《权利的游戏》中性感的艾米莉亚·克拉克、还是《杰茜驾到》的小清新佐伊·丹斯切尔,抑或《破产姐妹》中的吐槽大胸妹凯特·戴琳斯,最近脸上妆容的复古气息都扑面而来。

一、艾米莉亚·克拉克知性优雅

看性感美剧明星如何驾驭复古妆容

  艾米莉亚·克拉克知性优雅

关键词:浓眉+淡色嘴唇

浓黑的眉毛是让整个妆容变得无法忽视的秘诀,眼妆只强调根根分明的睫毛,唇部搭配淡色系唇膏,打造出富有柔和感的优雅复古妆容。

美妆产品推荐:

1、Sephora丝芙兰修色润唇膏¥145

看性感美剧明星如何驾驭复古妆容

  Sephora丝芙兰修色润唇膏

丝芙兰第一支变色润唇膏,浅粉色能提升双唇色泽,展现双唇的自然之美。能够调整双唇酸碱值的成分,令双唇舒适的保湿剂和打造丰满双唇的盈润成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