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第九届艾瑞年度高峰会议成功举办

艾瑞网 2014-04-22 15:56:45

第九届艾瑞年度高峰会议成功举办

  艾瑞咨询集团总裁杨伟庆发表主题演讲

聚焦行业热点、探索创新机遇、搭建思想平台、融合变革力量,由iResearch艾瑞咨询集团主办的“2014年第九届艾瑞年度高峰会议·北京”于4月17日-1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此次艾瑞峰会以“守正出奇 融合创新”为主题,汇聚了近百位互联网、新经济、科技相关领域的企业领军人物,针对移动互联网、社会化营销、程序化营销、多屏互动、互联网金融、互联网零售及O2O及互联网等诸多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和思想碰撞,参会人员数量累计超过5000人次。

为期两天的峰会可谓现场亮点频出、思想火花四溅,为2014年互联网行业增添了振奋人心的正能量。

调整话题 探索互联网未来

在4月17日上午举办的主论坛上,艾瑞咨询集团总裁杨伟庆分享了“互联网发展的下一步”。杨伟庆透露,此前他计划以“中国互联网的二十年”为题分享观点,而随着近期的市场变化,他调整了话题,对未来互联网的发展进行了展望。

在演讲中,杨伟庆提出了互联网未来发展的三个要素,用户需求规模、用户资产情况和创新服务能力。基于三个要素,杨伟庆提出了互联网公司“钱景”的三个指标,一是针对客户需求的服务市场,二是公司用户资产情况;第三,创新能力,即用户满意度解决能力。

第九届艾瑞年度高峰会议成功举办

  峰会现场

立足数据 贴近消费者市场

在主论坛中,演讲嘉宾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分享了经验。Google大中华区总裁Scott Beaumont以“布局数字平台,高效触达受众”为题讲述了数据化的重要性。他表示,数据化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可以及时地获得、了解重要的信息。然而,随着数据信息越来越多,企业将面临很大挑战——消费者的自主权越来越多,他们能够综合各种信息来做购买决策。因此,企业必须做到三个步骤。一是找到找准目标受众;二是在正确的时间,通过正确的内容与正确的目标受众接触;三是增强受众的参与感,使其对产品产生依赖,从而影响其购买决定。

电通安吉斯网络中国区董事长李桂芬分析了“数字时代的新营销策略”。她表示,互联网行业呈现跨界融合的趋势,投资并购的速度、规模和颠覆性都带领行业迎来新机遇。因此,品牌营销的新趋势也非常明显——跨平台的融合。而消费者引领了新的融合营销平台,企业需要找到更多创新的营业模式,创造品牌价值、创造消费者族群,明确品牌和消费者的关系模式。

RoseOnly创始人蒲易和蓝港在线王峰都结合产品营销实例,介绍了基于行业技术发展积累的品牌营销经验。

在主论坛的对话环节中,艾瑞咨询集团总裁杨伟庆与凤凰新媒体CEO刘爽、汽车之家CEO秦致一起展望了互联网行业的未来如何才能“守正出奇”。

市场细分 移动互联网成亮点

本届峰会设立的分会场同样精彩纷呈,演讲嘉宾慷慨分享了从业经验和独特见解,参会者也在互动环节中传递信息、交流思想。

4月17日下午,为顺应行业发展新趋势而开设的社会化营销、程序化营销和多屏互动等分会场受到参会者追捧。移动互联网专场则是本届峰会的亮点,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金融产品开发、垂直网站营销、汽车营销都成为嘉宾们热议的话题。

4月18日上午,iFinance互联网金融峰会热议互联网时代金融行业的发展与变革,iRetail互联网零售及O2O峰会为互联网时代营销模式支招,iData互联网大数据峰会呈现了“大数据时代”最具前瞻性的理论与信息。

本届峰会还揭晓了2013-2014年度艾瑞金瑞奖的归属,并发布了互联网趋势研究成果。

品牌延续 艾瑞打造行业盛宴

作为艾瑞咨询集团的品牌活动,艾瑞年度高峰会议已成功举办了八届,成为中国互联网行业规模大、权威、热门的会议活动。2014年7月与11月,艾瑞年度高峰会议广州站、上海站将陆续举办,可以预计,两场峰会将继续引爆2014年互联网行业的创新思想火花。

伴随着以移动互联网为代表的科技趋势的不断发展,艾瑞咨询集团将继续依托深厚的行业底蕴和庞大的行业资源,与互联网行业同仁一起迎接机遇与挑战,见证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变革与发展。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