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中国(东莞)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将于5月10日举行

和讯网 2014-04-21 17:47:59

和讯网消息 由东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局指导、和讯网及团贷网共同举办的2014中国(东莞)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将于2014年5月10日下午在东莞市康帝酒店中国厅召开,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推动互联网金融创新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本次论坛将邀请包括央行金融研究所等在内的国内知名研究机构专家学者,以及多家全国性知名财经媒体,探讨转型时期的互联网创新传统制造业金融服务新模式,必将是互联网金融的一大盛宴。

受邀嘉宾有著名经济学家、中国人民大学融与证券研究所所长吴晓求,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所长王国刚,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理事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研究员杜晓山等等。演讲嘉宾的专业权威与丰富经验将为听众带来鲜活及最有见地的分析,并将给东莞金融业的创新发展带来一缕春风。

2013年以来,互联网金融大潮席卷全国,以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等为首的互联网企业相继进入并在财经领域引起轰动。东莞利用本地资源顺势而为,规范扶持民间金融健康发展,大力推广东莞民间金融街(000402,股吧)。

东莞市经过了数年的发展积累,民间金融市场活跃,响应中央政府“盘活货币存量,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总体金融改革思路,以建设民间金融街为契机,顺应互联网金融发展势潮,通过互联网金融创新,积极引导民间资金合法、高效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传统产业升级转型提供源源不断地金融支持。

参会联系:

电话:0755-82721122

电子邮箱:sunbo@staff.hexun.com

相关专题:2014中国(东莞)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

拟定议程

13:00-14:00 参会嘉宾签到

14:00-14:10 主办方致欢迎辞

14:10-14:25 银监会领导致辞(拟)

政府领导致辞(拟)

14:30-16:30主题演讲

主题演讲一:互联网金融创新与监管

著名经济学家、中国人民大学融与证券研究所所长 吴晓求

主题演讲二:两会之后互联网金融发展新方向

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所长 王国刚

主题演讲三:发展小微金融,东莞去哪儿?(结合本土工业经济发展特色)

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理事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研究员 杜晓山

主题演讲四:创新互联网金融,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团贷网董事长兼CEO 唐军

主题演讲五:互联网金融的东莞模式及合作之道

互联网金融千人会华南分会秘书长,国际金融协会研究员 曾光

16:30-16:40 茶歇时间

16:40-17:20 圆桌论坛一:东莞如何做好民间金融行业扶持,实现产业转型?

互联网千人会华南分会秘书长 曾光

广东省银监局的业务创新监管协作处处长 周宏

华润银行网络银行部总经理 樊萌

团贷网董事长兼CEO 唐军

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所长 王国刚

著名经济学家、中国人民大学融与证券研究所所长 吴晓求

17:20-18:00 圆桌论坛二:互联网金融时代,小微金融模式创新

和讯网财经中国会秘书长 李犁

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理事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研究员 杜晓山

团贷网董事长兼CEO 唐军

腾讯财付通副总经理 胡启林

网贷之家总经理 朱明春

招商银行(600036,股吧)电子银行部总经理 徐子颖

18:00 大会结束

以上议程均以现场公布为准。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