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独家  >  文化生活

破产姐妹凯特 领衔微胖界女神时髦美搭

轻奢网 2014-04-18 10:45:53

导语:随着美剧《破产姐妹》的热播,剧中Max的毒舌幽默感颇受大家的喜爱,也让更多的人熟知凯特戴琳斯。凯特-戴琳斯是典型的微胖女,但穿衣搭配却很有一套。下面为大家推荐凯特 戴琳斯微胖女示范晚礼裙穿出性感look!

破产姐妹凯特 领衔微胖界女神时髦美搭

  凯特-戴琳斯

深蓝色的连衣裙亮色的设计很有复古的风格,抹胸的设计凸显丰满迷人的身材,性感魅力。而裙身的白色纹路更具抽象现代感。

破产姐妹凯特 领衔微胖界女神时髦美搭

  凯特-戴琳斯

深蓝色的连衣裙面料舒适、款型修身且线条比较流畅。深V领的设计凸显傲人身材,裙身隐隐约约的印花设计非常细腻精致。在雷神发布会上,凯特戴琳斯的风头大盖各位主角。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