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要闻

李克强会见美国新闻集团总裁

新华网 2014-04-17 22:42:39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7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美国新闻集团总裁汤姆森。

李克强会见美国新闻集团总裁

4月17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美国新闻集团总裁汤姆森。新华社记者姚大伟摄

李克强向客人介绍了当前中国经济形势。他指出,去年以来,面对国内国际各种挑战,中国政府坚持稳中求进,统筹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创新宏观调控方式,实现了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今年一季度,中国国民经济开局平稳,总体良好,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

李克强会见美国新闻集团总裁

4月17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美国新闻集团总裁汤姆森。新华社记者姚大伟摄

李克强指出,像中国这样大的经济体,保持7.5%左右的中高速增长很不容易。中国经济持续向好是有条件的。我们将全面深化改革,推动新一轮对外开放,继续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促进中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希望国际媒体全面、客观报道中国,为增进中外相互认知、促进友好合作发挥积极和建设性作用。

汤姆森表示,新闻集团高度关注中国经济发展进程,重视对华报道,愿为增进世界和中国的相互了解与合作作出积极努力。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