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石油148纪委书记述职 评议结果将做提拔依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石油148纪委书记述职 评议结果将做提拔依据

  中石油系落马官员关系图。图/东方IC

昨天,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称,近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召开2013年度纪委书记述职会议,在所属单位120名纪委书记书面述职的基础上,又组织了28个单位纪委书记现场述职,述职评议结果将作为今后干部选拔使用的重要依据。国家行政学院汪玉凯教授表示,中石油纪委书记述职,与中石油近年接连出现腐败有很大关系。“这么多纪委书记,却并没有发挥好作用,中石油内部出现这么严重的腐败,这可以说是纪委部门的失职。”汪玉凯说。

述职

评议结果将做提拔依据

据介绍,述职分4个组进行,历时4天。述职纪委书记就2013年履职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分析及对策、今后工作思路及建议等内容进行述职,评议组成员现场提问并对述职情况进行评价打分,评议结果将作为今后干部选拔使用的重要依据。中石油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立新出席述职会议,人事部、监察局负责人也组成评议组参加现场评议。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中石油集团公司已累计组织召开述职报告交流会25场,有160位纪委书记现场述职,任职时间超过半年的纪委书记都要向党组纪检组提交年度书面述职报告。纪委书记述职工作已成为中石油集团公司党组考核评价所属企业领导班子反腐倡廉建设和纪委书记履职情况的重要环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