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达州:施工挖爆天然气 医院百人“夺路狂奔”(图)

华西都市报宦小淮 2014-04-11 10:01:37

达州:施工挖爆天然气 医院百人“夺路狂奔”(图)

图为维修管道现场。

“快点跑!现在暂时不要进医院……”昨日下午4时36分左右,上百人捂住口鼻涌出达州市中心医院住院部,一些准备开进医院的车也堵在大门外。原来,医院大门内区域因下水道施工,工人不慎挖爆了天然气管道,气体喷起近7米高,医院大门外50米左右都弥漫着一股刺鼻的气味。

现场:燃气管道被打穿上百人紧急疏散

昨日下午4时36分左右,达州市中心医院住院部一名巡逻保安看到门卫室旁喷起一股白色气体。“声音还很大,我赶紧过去看,才发现天然气管道破了个洞。”见此状,巡逻保安赶忙拨打了119和燃气抢修队电话。

紧接着,医院的保安开始紧急疏散住院大楼前人群,并在医院大门前拉起了警戒线,禁止车辆进入。“当时至少疏散了两三百人。”一位保安告诉华西城市读本记者,当时大家都不清楚情况,只管先疏散人群。直到4时42分左右,达州燃气集团关停了天然气管道的阀门,停气过后,余气冒出来仍还有一两米高。

回顾:气体喷两层楼高工人施工不慎所致

唐女士家住事发地点附近,直线距离不足5米,当时只顾逃离现场,手机都忘了拿。“当时把我吓懵了。”今年60岁的唐女士告诉记者,楼下本来是疏通下水道,在医院门卫室墙边的位置,施工队员正在挖一条沟。“当时一名工人的电钻把天然气管道打穿了。”唐女士比划说,“噗嗤”一声,白色气体喷起两层楼那么高,施工人员也被喷了一脸,只看得见两只眼睛。

唐女士介绍,当时施工人员顺手在旁边摸了半块砖头,想要堵住口子,结果无济于事,只有迅速“撤离”现场。

进展:已对管道进行维修庆幸当时没人抽烟

昨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管道被击穿的位置差不多两个指甲盖那么大,5时10分左右,工程抢修车开到了现场,对管道进行维修。据现场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大概要6时左右,才会恢复通气。

李大哥在距离医院50米外的地方开面店,当时他也被这刺激气味弄得惶恐不安。“还好当时没人抽烟啊。”他说,平时工人作业的时候都喜欢叼一根烟,如果这次也一样,大家都完了。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