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连云港“撒尿男”被警方控制 四名女教师辞职

扬子晚报张凌飞 2014-04-11 10:40:38

连云港“撒尿男”被警方控制 四名女教师辞职

  新闻链接 连云港一幼儿园曝“尿尿门” 男员工往女教师茶杯撒尿

幼儿园爆出“尿尿门”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凌飞)连云港东盛艺术幼儿园爆出“尿尿门”事件后(本报昨日A5版报道),立即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10日,记者再次来到该幼儿园时了解到,目前肇事者高某已被幼儿园开除并被警方控制住,四位受害女教师已从幼儿园辞职,相关部门已介入事件的调查处理。

幼儿园园长印女士告诉记者,目前双方针对赔偿问题以及体检报告的事宜展开谈判,10日上午已经带双方去医院做了体检,目前还在等待体检结果。针对高某行为,幼儿园非常震惊和气愤,该园不可能容忍这种事情继续发生。因此,园里经过商议决定将高某辞退。

昨日,记者从连云港警方获悉,当事人高某已经被警方控制,当高某被问及为何会作出如此离奇、反常的行为时,高某称,当时存在工作方面的情绪,“头脑坏掉了,一时糊涂”就做出了这样的事。警方目前尚未对外发布处理结果。

另外,记者了解到,受害的四位幼儿园女老师已经辞职,这一消息得到幼儿园一位负责人的证实。

昨天上午,连云港市新浦区教育局派人赶到学校进行调查了解情况。该局幼教办杨主任告诉记者,高某已被警方控制,最后一定会还几位老师一个公道。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