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生活  >  资讯

春季3大旅行地护肤策略

突如其来的气候和水土可能让肌肤打乱阵脚,下面就全面的解析外出旅行时的美容护肤对策,让你在旅途中随时随地的保持美丽。外出旅行时尽量带一些性质温和、保湿补水的面膜,感觉皮肤干燥时可以救急。

导语:春季是个出门郊游的好季节,面对假期,约上3~5好友投入大自然的怀抱?草草带上几款不常用的变携妆,还是将就用酒店提供的肥皂?突如其来的气候和水土可能让肌肤打乱阵脚,下面就全面的解析外出旅行时的美容护肤对策,让你在旅途中随时随地的保持美丽。

一、南下:牢记防晒

春季3大旅行地护肤策略

  南下:牢记防晒

无论你是到海南感受亚热带风光,还是走出国门体验泰国、马来西亚的异域风情,不变的是它们的气候特点。

南方气温偏高,紫外线照射强烈。外出旅行时一定要选择防晒倍数高一些的护肤品,如SPF30或SPF40的防晒产品。最好能每隔两三个小时,补涂一次防晒产品。晒后护理也很重要,当你回到房间后,应立即洗脸。洗脸要选择凉水,如果皮肤出现晒红、晒伤等情况,可以用毛巾包裹冰块敷脸,时间不要过长,冰敷后涂上保湿乳液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