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影视

北京电影节第二批展映片单曝光 40部佳片亮相

电影网 2014-04-09 10:46:14

  |

北京电影节第二批展映片单曝光 40部佳片亮相

  著名影片《罗拉快跑》将在“多国风情”单元展映

继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公布了北京展映首批片单后,近日,第二批展映片单浮出水面。此次曝光的40部国内外名片佳作分别入选了包括“经典回顾”、“修复单元”、“多国风情”、“全球视野”、“系列饕餮”在内的9个北京展映单元。

“经典回顾”单元现已公布2部展映影片,分别为来自英国的修复老片《无因的反叛》以及美国的修复老片《伊甸园之东》。影片《无因的反叛》(1955),是一代叛逆偶像詹姆斯·迪恩塑造的影史经典。(詹姆斯·迪恩,只活了24岁,一生只拍过三部电影。)这部影片曾入选美国百年最佳百部电影阵容,尼古拉斯·雷以其高级电影化的导演技巧成就了这部既紧张刺激又气质暧昧的家庭情节剧。电影节期间,华纳全新4k修复,将让影迷领略经典魅力。

此次“多国风情”单元共公布了16部国外优秀影片,《时空恋旅人》、《凄厉人妻》、《罗拉快跑》、《不毛之地》均被列入了其中。

影片《时空恋旅人》中,主人公蒂姆在21岁生日时被父亲告知具有穿越时空的能力,从此蒂姆便借助这一特异功能,开始了一段穿梭时空的爱情之旅。最终,经历重重曲折后,蒂姆与女主人公走到一起。借助“时空穿越”的情节,创作者以巧妙的构思将主人公的生活重新分切组合,这种处理手法丰富了影片的形式,令影片情趣盎然。在《时空恋旅人》当中,正是由于始终观照人物的内心及其生命体验,导演理查德·柯蒂斯将一部原本充满嘘头的商业片,拍成了一部温暖、动人,并且令观众在欢笑之后回味、咀嚼人生况味的佳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