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影视

《白发魔女传》改档七夕 誓破票房纪录

《白发魔女传》改档七夕 誓破票房纪录 

由博纳影业集团、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等联袂出品,徐克任艺术顾问,黄建新监制,张之亮执导,范冰冰、黄晓明、赵文卓、王学兵、童瑶等主演的《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以下简称新《白发魔女传》),决定从原定的4月25日上映调至暑期“七夕”上映。

改档原因一:监制黄建新避双片PK

新《白发魔女传》自2012年开机以来,坎坷事件不断,黄晓明意外摔断腿更一度令整个剧组面临困境,后来就是在监制黄建新力挽狂澜之下,才克服种种困难坚持拍摄。

这个五一档,由黄导监制的另一部电影《冰封侠:重生之门》也将上映,对于他来说,同一档期有两部监制的影片上映,且都是心血之作,令他多少有些尴尬,为此他在两个片方之间多次斡旋,“我跟黄导合作过很多次,彼此都了解对方的性格,他是我最信任的朋友。这次我们综合了多方面的原因,认为这时候应该挺一把老朋友,所以做出了改档的决定。”于冬介绍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编辑: 舒靓 标签: 白发魔女传 票房纪录 七夕 海报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