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生活  >  奢品

邓亚萍香港买豪宅被大骂 揭体育明星的豪宅

邓亚萍香港买豪宅被大骂 揭体育明星的豪宅

近日有媒体报道,一名贝沙湾业主今早以约2.5亿购入新鸿基名下楼盘尔峦名门望族三幢,共24个单位,连同早前购入之四个泳池特式单位,总购入价约3.4亿。从照片上看,业主疑似前奥运冠军邓亚萍。目前,该消息有待进一步证实。

此前,前奥运冠军邓亚萍曾在马航事件发生后,现身马来西亚参加2014年劳伦斯体育奖颁奖典礼。在2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邓亚萍作为劳伦斯体育学会唯一一位中国成员出席了活动,笑容灿烂谈了很多话题。随后引起来网友大骂,是“小丑”,“没有人性”。指责邓亚萍在马航MH370失事的时候不顾中国人的感情。

“运动而优则仕”似乎成为一种定律,在体育机构担任行政职务的中外退役运动员不胜枚举,有人走得更远,走出体育的政界走向真正意义的政界,成为呼风唤雨的政治人物。也有人因为政治觉悟、政客素养不高,而容易造成职业生涯的尴尬,甚至是夭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