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影视

《私人订制》遭吐槽 冯小刚:道歉也是圆梦

《私人订制》遭吐槽 冯小刚:道歉也是圆梦

冯小刚:道歉也是圆梦

为了化解林正佳、东东父子间的心结,明星们苦心为他们安排了多重互动任务。然而,父子两人同居一室却没有一句话交流;在协作“犁地”的干农活任务中,因为一头牛的争执而突发的父子矛盾升级,更是让明星们揪心不已。在接下来的任务中,林正佳、东东父子置身悬崖峭壁之上,是否能收获相互扶持的感动?东东又能否对热心公益的父亲重生敬意呢?

人到中年、强势传统的林正佳,青春飞扬、低调内敛的非典型“富二代”东东,如何让这两个本是血浓于水的男人重归于好?担任北京卫视《私人订制》“梦想订制大师”的冯小刚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对于两个互不相让的人,一个真诚的道歉也许能抹掉许多仇视。冯导说:“有时你特别想给一个人道歉,希望得到他的原谅;想道歉的人,当你圆了他这个道歉的梦的时候,我想对他来说,就化解了某种东西。”

特仑苏《私人订制》由北京电视台、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华谊兄弟时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木火通明影视文化传媒公司联合出品,中广天择传媒承制;由欧盟有机认证特仑苏有机奶独家冠名,由“冠军家庭的选择金龙鱼1:1:1黄金比例调和油”特约赞助,“汽车行业唯一指定合作伙伴”海马汽车海马S7全程支持。想要知道北京卫视《私人订制》第六期节目中,明星们最终能否帮助这对父子消除积怨?3月23日本周日晚21:18分,敬请锁定北京卫视真人秀《私人订制》。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文化生活1 标签: 私人订制 吐槽 冯小刚 张嘉译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