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影视

《私人订制》遭吐槽 冯小刚:道歉也是圆梦

《私人订制》遭吐槽 冯小刚:道歉也是圆梦

“萌叔”张嘉译吐槽“中国式父爱”

本期故事主人公是一对“相处超过半小时便有可能爆发‘战争’”的父子。父亲林正佳是一位旗下拥有十多家公司的亿万富翁,他白手起家经营起庞大的商业帝国,希望将来由儿子来继承自己的产业,因此对东东寄予厚望。然而,与“同城不同家”的东东之间不断恶化的父子关系,成为这位“富爸爸”无法排解的心结。如何找到父子二人关系恶化的“根源”以“对症下药”,成为了本期节目能否“圆梦”成功的关键。

头一回参加电视真人秀的张嘉译,首先找到了东东,试图从他身上打开“突破口”。然而在接触中却发现,东东着装低调朴实、谈吐谦虚温和,全然没有所谓“富二代”骄横跋扈的痕迹。这一发现改变了张嘉译最开始的猜想:单纯因为家境优越的东东不懂事而导致父子关系紧张。同样身为父亲的张嘉译进行了反思:“林正佳是一个传统严苛的父亲,同时也是一个很重感情的男人。他对东东的爱深刻厚重,但却不擅表达,他的父爱就像一座山一样,寂寞地耸立。”张嘉译表示,内敛、爱在心口难开,这是典型的“中国式父爱”。

面对林正佳、东东父子间十分僵持的关系,以沉稳、成熟的荧屏形象为人喜爱、被封为“萌叔”的张嘉译,也借此表达了男人成功背后不为人知的困扰:“其实我特别理解这种父子间的代沟,因为我本身也是一个3岁孩子的父亲;因为拍戏,我错过了女儿很多成长过程中的关键时刻。所以我会随身带两部手机,有一部新手机是3G的,网速快,主要是为了收照片方便,家里人随时直播,我不想错过女儿任何一个有趣的瞬间。”张嘉译告诉记者,可能每一位父亲对自己儿女的爱都是无私的,都是尽可能多地给予,但是正如本期《私人订制》所想传达的理念那样,更重要的是,如何去表达、传递这份爱。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文化生活1 标签: 私人订制 吐槽 冯小刚 张嘉译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