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图片

富豪都爱丹凤眼 盘点邓文迪万宝宝3大名媛妆

导语:近几年,亚洲女性身上的神秘面纱正被更多人所揭开。在世界各地,许多名人都对亚洲女性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下面快来随编辑一起看看邓文迪万宝宝叶明子3大名媛的妆容吧!

1、邓文迪

富豪都爱丹凤眼 盘点邓文迪万宝宝3大名媛妆

  邓文迪

邓文迪08年与默多克照片被外媒曝光,邓文迪妆容仍然魅力十足。黑色的眼线睫毛,搭配素净的脸蛋,还得摆出一付帅气而不羁的表情。邓文迪拥有一双漂亮的丹凤眼,她五官并不精致,邓文迪很懂得扬长避短,巧用妆容突出她东方女性的妩媚,同时又会挑高身段,让身材比例显得风情妖娆。 

打造丹凤眼的秘诀:尽量选择黑色的眼线,从而能让眼睛的轮廓更加清晰而完整。不妨选择使用眼线膏,在睫毛根部至贴近眼球的空隙处,完全填满,这样就能让更加完美,还会增添双眸明彩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