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艺术

水果姐斥300万买5辆环保跑车送助理

水果姐斥300万买5辆环保跑车送助理

  水果姐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甜心波水果姐凯蒂-佩里自从前阵子和男友约翰-梅尔分手后,负面风波不断,先是参加时尚秀迟到,还大骂台下观众“闭嘴”,接着还和狂野天后麦莉(Miley Cyrus)杠上,她最近做了个最好老板的示范,花30万英镑(约308万人民币)送5位助理跑车当礼物。

29岁的凯蒂-佩里(Katy Perry)非常不喜欢洛杉矶肮脏的空气,所以除了演唱事业外,极力推广环保,投资顶级《Fisker Karma》环保车品牌。最近花了花30万英镑买了5辆高级油电跑车,送给5位助理1人一台,希望不只是自己,连周边的人都开始善待地球。

过去曾经因为离婚罹患忧郁症的凯蒂-佩里,最近才刚和男友约翰-梅尔(John Mayer)第3次分手,在时尚秀迟到了50分钟,走伸展台时被观众嘘下台,疑似情绪不稳,竟火大叫所有人“闭嘴”。

坏事接二连三,凯蒂-佩里最近在节目上透露和麦莉在“青春大爆炸”(Bangerz)演唱会上,本来只是想献出一个礼貌性的吻,没想被霸王硬上弓,她感觉到对方舌头想进入自己口中,急得退开“谁知道那个舌头曾去过哪里!”让麦莉气得上网回呛,友情正式决裂。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文化生活1 标签: 闭嘴 跑车 水果 凯蒂-佩 Karma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