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美人肌亲肤派对 SKINFOOD奇异果系列与你狂欢

百草回芽、柳树抽枝,和熙的春风与暖洋洋的花香,周身的一切都在昭示着——三月的春日派对即将到来!沐浴着久违阳光的同时,却发现沉睡了一整个冬季的肌肤变得黯哑疲惫、提不起活力。想要肌肤快速“醒”一下?SKINFOOD思亲肤奇异果亮白系列来帮你,阳春三月女人节之际,让你的肌肤“润、透、白”通通一百分!

美人肌亲肤派对 SKINFOOD奇异果系列与你狂欢

22839女人节期间,在SKINFOOD思亲肤店铺购物,满388元即可获赠奇异果亮白中样四件套,满688元赠奇异果亮白中样7件套装!快来SKINFOOD感受可口的奇异果为肌肤带来的满满活力吧!

来自韩国的美食护肤主义品牌SKINFOOD思亲肤通过多年研究发现,酸酸甜甜的奇异果不仅富含多种维生素与微量元素,它的果皮中所含有的有效成分还能够直达肌肤真皮层,令因日晒伤害而变黄的胶原蛋白恢复透亮净白,还能增强细胞免疫力,激活其更新修复能力,有效保护娇嫩易受伤害的肌肤。

美人肌亲肤派对 SKINFOOD奇异果系列与你狂欢

SKINFOOD奇异果亮白系列中,含有营养丰富的奇异果萃取物,搭配白睡莲花、西瓜及梅果萃取物等保湿成分,悉心呵护肌肤,在为肌肤补充充足水分的同时由内而外提亮肤色,令因保受日晒伤害而变得暗沉的肌肤重新焕发晶莹光彩。

阳春三月,想让暗沉的肌肤找回清透活力,重现盈润透亮,在春日美肌派对上大放光彩,就快来SKINFOOD思亲肤感受奇异果亮白系列的魅力吧!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