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2014中国光谷互联网思维创新与粉丝经济大会”广州开幕

导读:如果说马云是第一代电商人,那我们可以说是第二代电商和自媒体人,正赶上电商的再次井喷发展期

 电商业风云人物、本次会议主办方,光谷集团董事长、瓷肌化妆品创始人郭笑路先生演讲开头便说,“如果说马云是第一代电商人,那我们可以说是第二代电商和自媒体人,正赶上电商的再次井喷发展期。” 互联盛事,尽在羊城! 2月28“2014中国光谷互联网思维创新与粉丝经济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豪华嘉宾阵容,闪耀光谷大会

来自互联网专家、著名电商企业家、自媒体人、多家媒体等共近千位嘉宾参加了本次大会。其中就有新浪微米总裁-许刚、百度营销研究院总监-左肖、电商类微博意见领袖龚文祥、黄太吉创始人赫畅、微信江湖风云人物青龙老贼、老a、方雨、郭吉军、电子商务专家-金欣,女人偶像,3000一线模特拜倒他怀的背影哥、天使投资人9哥、K友汇带头大哥管鹏、早期微信大师王不凡,以及互联网电影集团(IFG)总裁、著名导演管晓杰当日携电影《后备空姐》的3位女主角,赵奕欢、刘宇珽以及新晋广告新星邹扬均出席会议。

随着会议主持人黑马副会长、丰厚资本创始人杨守斌幽默刁侃开始,大会全程精彩纷呈。先是由电商业风云人物、本次会议主办方,光谷集团董事长郭笑路先生进行主题为《电商功夫》的演讲,巧妙运用如何打造电商品牌的全面布局、运营思维恰到好处地比喻为功夫的练就过程,郭总生动的演讲,对电商行业精辟的剖析,重在向业界展示光谷集团在互联网产业链,致力打造互联网品牌一条龙服务的雄心伟略。

“2014中国光谷互联网思维创新与粉丝经济大会”广州开幕

紧随新浪微米总裁许刚的《圈层社交打造的粉丝经济》、百度营销研究院总监左肖的《无处不在的链接》,电子商务高级专家金欣的《手机电商返祖》,创业工场麦刚的《比特币》,及来自主办方微玺基金创始人吴高远的《移动互联网粉丝经济的投资思维》,嘉宾演讲内容尽显互联网经济精华,深得与会嘉宾们的认同,意犹未尽。

论坛期间还穿插3个沙龙对话环节,背影哥、青龙老贼、周群超、9哥、老a等亦参与其中,著名自媒体嘉宾间的强强对话,使得论坛大会精彩异呈,引起全场阵阵掌声。再次带动互联网新媒体粉丝经济话题的热议。

“2014中国光谷互联网思维创新与粉丝经济大会”广州开幕

                               互联大咖沙龙对话

 

光谷集团高层亮相,致力规模最大互联网产业链

随着会议中期光谷集团高层的亮相及分别演讲,正式向外界公布光谷集团的正式启动。光谷集团的成立,更为显现郭笑路董事长电商产业规模化、整体化、产业化理念,致力为每一位电商人打造品牌,助力业界,深得在场所有嘉宾强烈赞同。

“2014中国光谷互联网思维创新与粉丝经济大会”广州开幕

光谷大会秉承以“融合·创新、互动·精准、案例·分享”为核心,融合互联网创新思维与粉丝经济两大主题,展开业界迄今为止规格最高、范围最广、影响最深的互联电商论坛风潮。

 

赵奕欢出席会议,现场为幸运嘉宾颁奖

当天,互联网电影集团总裁、著名导演管晓杰当日携电影《后备空姐》的3位女主角,赵奕欢、刘宇珽以及邹扬均出席会议,再次引起会议高潮。

“2014中国光谷互联网思维创新与粉丝经济大会”广州开幕

大会最后所设公益宣传环节将是更为突显光谷集团作为企业反馈社会,倡导社会义务责任,展现光谷引领行业风范形象。

“2014中国光谷互联网思维创新与粉丝经济大会”广州开幕

现场嘉宾的声声鼓掌,电商粉丝圈中强烈的热议,2014中国光谷互联网思维创新与粉丝经济大会的成功举办,取得了广泛影响力。我们有理由相信,站在电商时代的风尖浪口,整装出发,光谷在激烈的前行中将不断打造电商界一个又一个品牌奇迹,迎接每一次出类拔萃的机会!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