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学生制售“套牌”公交卡被批捕 获利1.4万余元

京华时报周鑫 2014-02-14 10:41: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安全”起见,张某与这些卖家都是通过电话联系,约定交易地点后现金支付,没有通过网上支付的方式,所用的电话号码也是从网上买的电话卡,交易完后就扔了。

之后,张某在赶集网上发布了“公交卡转让”的信息。2013年10月17日上午他接到两个想买卡的人的电话。张某介绍说,他的卡每张储值800元,卖600元,一套共12张。两个买家表示同意,各买一套。于是他与两个买家约定好时间地点,分别见面交易。最终张某与两个买家分别以7000元和7200元成交,共获利14200元,这些钱都被他存在自己的银行卡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套牌 张某 公交 大学生 安全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全球负债时代:多国面临债务危机风险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