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美国起诉5人黑客团体 损失3亿美元堪称最大网络犯罪案

中国日报网王琦琛 2013-07-27 08:07: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起诉5人黑客团体 损失3亿美元堪称最大网络犯罪案
VISA也是黑客的受害者之一。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联邦检察官7月25日表示,5名黑客涉嫌网络诈骗,造成超过3亿美元的损失,已经在新泽西被起诉,其中两人被捕。这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网络犯罪案件。
 
***损失惨重
 
有关当局表示,5名男子来自俄罗斯和乌克兰。保守估计,他们窃取了至少1.6亿个银行卡号,造成3亿多美元的经济损失。他们攻击的目标包括纳斯达克、VISA、零售商J.C. Penny Co.、捷蓝航空公司、以及法国零售巨头家乐福。
 
检方称,黑客团伙发动攻势的时候,首先让受害者的杀毒软件瘫痪,接着在多个黑客平台上存储信息。他们把窃取的银行卡号卖给中间人,再由中间人在网络论坛上卖给顾客,最后顾客把这些信息写入空白的塑料卡片中。
 
不同地区的卡售价也不一样,美国卡每张10美元,加拿大卡15美元,欧洲卡50美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蔡东海标签: 黑客 网络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外企折戟:都是中国企业自强惹得祸? 石油阴谋论升级2.0:产油大国是敌是友?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