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迄今最接近地球的那些神秘星球:烧焦的恒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具有奇特大气层的HD 209458b行星

迄今最接近地球的那些神秘星球:烧焦的恒星

  HD 209458b行星

开普勒探测器并不是唯一勘测系外行星的太空仪器,如图,这是艺术家描绘的炽热气体行星HD 209458b,它是依据哈勃和斯皮策太空望远镜的勘测信息绘制的。这两个太空望远镜发现HD 209458b行星大气层中含有甲烷、水蒸汽和二氧化碳分子,美国宇航局进一步观测研究发现HD 209458b行星环绕一颗150光年之遥的类太阳恒星运行,其自转周期相当于地球3.5天。虽然这颗行星并不适宜居住,但是专家认为这颗行星具有岩石表面,还存在着孕育生命的分子结构。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剧透”2018:国企国资改革怎么干? 2018年积极财政政策的空间在哪里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美国总统特朗普6日签署新版旅行禁令后,美国夏威夷州7日便表示将就该禁令提起诉讼,成为第一个向该禁令说“不”的州。9日,纽约州、华盛顿州、俄勒冈州和马萨诸塞州也表示将加入夏威夷州的行列,挑战新版旅行禁令。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