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迄今最接近地球的那些神秘星球:烧焦的恒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开普勒搜索的宇宙空间

迄今最接近地球的那些神秘星球:烧焦的恒星

  开普勒搜索的宇宙空间

鉴于浩瀚的银河系,有人会想像开普勒探测器将扫描这片宇宙的每一个区域。然而由于任务的约束性,开普勒探测器只聚焦于一个较广阔的区域,这里包含着天鹅星座和天琴星座。

由于地球的运转,很难全面观测宇宙空间的每个区域,开普勒探测器位于黄道平面之上,能够同时观测10万颗恒星,之所以选择天鹅星座和天琴星座进行观测,是因为这里存在着类似于太阳的大量恒星,天文学家希望在这里能够发现类似地球的行星。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剧透”2018:国企国资改革怎么干? 2018年积极财政政策的空间在哪里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美国总统特朗普6日签署新版旅行禁令后,美国夏威夷州7日便表示将就该禁令提起诉讼,成为第一个向该禁令说“不”的州。9日,纽约州、华盛顿州、俄勒冈州和马萨诸塞州也表示将加入夏威夷州的行列,挑战新版旅行禁令。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