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德国情报部门计划斥资1亿欧元监控互联网用户

国际在线陈述 2013-06-17 10:35: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俄新网6月16日报道,德国媒体日前曝光称,继美国安全部门实施互联网监控之后,德国联邦情报局也打算扩大对互联网用户的监视,并在5年内为此花费1亿欧元(约合8亿元人民币)。

德国对外情报局比较关注的是与俄罗斯及东欧之间的互联网联系。

上周,美国曝出国家安全局收集公民信息的丑闻。美国人斯诺登向媒体揭发了美国“棱镜”(PRISM)项目的存在。这个项目能够使美国国家安全局直接进入谷歌、Facebook、微软等网站的中央服务器。《华盛顿邮报》报道称,特工部门从服务器提取录音、视频、图片和电子邮件,以便跟踪有关人士的行动和联系人。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璐)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中德经贸如何成为中欧“领头羊” 一组“关键词”带你看中俄经贸合作重要成果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美国总统特朗普6日签署新版旅行禁令后,美国夏威夷州7日便表示将就该禁令提起诉讼,成为第一个向该禁令说“不”的州。9日,纽约州、华盛顿州、俄勒冈州和马萨诸塞州也表示将加入夏威夷州的行列,挑战新版旅行禁令。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