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校园歌手大赛海选落幕 120名选手晋级下轮比赛

南海网黄丹 2013-06-08 09:30: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海网文昌6月6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黄丹)6月6日,“动感地带咪咕音乐汇”海南省第二届高校校园歌手大赛最后一场海选在文昌的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举行。至此,比赛海选阶段结束,120名晋级选手将参加6月8日举行的下一轮比赛。

第九场也是最后一场海选,吸引了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学生踊跃参与,还有7名选手是在海口、三亚赛区参加过海选的,由于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未能晋级,不辞辛苦奔波来到文昌,抓住最后一站的机会再次展示自己。

美声唱法、通俗唱法齐上阵,独唱、吉他弹唱、二重唱展技艺,民歌、英文歌、流行歌秀技巧,选手们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在最短的时间里以最闪亮的表现展示给评委。

“各位评委大家好,我是一号选手毛奕璇,今天我要用一种特殊的方式介绍我自己,很高兴能参加校园歌手大赛……”只拿着话筒,说这段话的时候竟然带着鼓声、镲声以及动感的节奏,毛奕璇一上场就用B-BOX(用嘴唇、牙齿、舌头、口腔和喉咙的声音来模仿鼓声、节奏以及音乐的技巧)来介绍自己,着实“惊艳”了全场观众一把。

“我曾多少次梦见你啊姑娘,梦见你那美丽的笑脸,太阳为你燃烧,月亮为你升起,星星它为你而眨眼……”这首由陈楚生原唱,有着流畅、绚丽吉他和弦伴奏,曲调深情又好听的《姑娘》,经由选手章毅那娴熟的吉他演奏以及到位的嗓音、感情一演绎,全场观众屏住呼吸,凝神聆听。不料,当章毅正唱到高潮曲段,一声尖锐刺耳的“吱”声从音箱里传出来,原来是章毅的电吉他出了故障。观众还没听过瘾,这位淡定的选手从舞台上走到评委面前,脱离吉他,清唱完整首歌曲,赢得了全场爆满的掌声。

一袭及踝宝蓝色长裙,优雅的盘发,闪闪的耳坠和项链,有着靓丽外型的选手吴玉华歌技同样闪亮,台风稳定又深情地献唱了《至少还有你》:“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而你在这里,就是生命的奇迹。也许,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只是不愿意,失去你的消息,你掌心的痣,我总记得在哪里……”唱到高潮,双眼紧闭,手掌轻轻向外推开,全身心沉醉在歌曲的意境中,将歌曲悲凉、凄美的味道表现得非常到位。

下一阶段的比赛将于6月8日在位于海口的海南工商职业学院举行。之后将依次进行120进60、60进15的比赛,最终15名选手角逐总决赛。比赛将评出2013年度十佳冠军奖一名,奖金1万元+iPad一台;十佳歌手奖各奖3000元+手机一台;单项奖若干,奖金2000元;优秀奖若干,奖金1000元。

大赛组委会设置了飞信群80601071,选手可加入飞信群获取晋级名单、详细赛程等信息。

比赛由共青团海南省委、省教育厅、省文体厅主办,南海网、省艺术教育促进会共同承办,中国移动海南公司独家冠名。

海南校园歌手大赛海选落幕 120名选手晋级下轮比赛

6月6日,“动感地带咪咕音乐汇”海南省第二届高校校园歌手大赛最后一场海选在文昌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举行。至此,比赛海选阶段结束,120名选手晋级,将参加6月8日举行的下一轮比赛。图为海选尾站,选手吴玉华申请演唱《至少还有你》。(南海网记者黄丹摄)

海南校园歌手大赛海选落幕 120名选手晋级下轮比赛

6月6日,“动感地带咪咕音乐汇”海南省第二届高校校园歌手大赛最后一场海选在文昌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举行。图为选手在演唱。(南海网记者黄丹摄)

海南校园歌手大赛海选落幕 120名选手晋级下轮比赛

6月6日,“动感地带咪咕音乐汇”海南省第二届高校校园歌手大赛最后一场海选在文昌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举行。图为选手在演唱。(南海网记者黄丹摄)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选手 比赛 海选 晋级 歌手大赛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中哈经贸关系如何成为“合作典范” 中国互联网产业成全球关注“范本”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美国总统特朗普6日签署新版旅行禁令后,美国夏威夷州7日便表示将就该禁令提起诉讼,成为第一个向该禁令说“不”的州。9日,纽约州、华盛顿州、俄勒冈州和马萨诸塞州也表示将加入夏威夷州的行列,挑战新版旅行禁令。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