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勇敢母亲直面杀人嫌犯 为保护儿童淡定劝降

中国日报网caidonghai 2013-05-24 09:07: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勇敢母亲直面杀人嫌犯 为保护儿童淡定劝降
勇敢的肯尼特与嫌犯面对面交谈劝降

综合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5月22日下午2点30分左右,英国伦敦东南部格林尼治区发生一起野蛮的恐怖凶杀事件,一名男子在大街上被两名嫌犯反复砍杀而死。然而,当时一位勇敢的母亲竟然不惧危险与手持凶器的嫌犯面对面“谈心”劝降。

案发后,这两名嫌犯并未逃离现场,而是手持凶器与路人交谈。目击者拍摄的照片显示,一名身穿棕色夹克、手持刀具的犯罪嫌疑人站在严重受损的汽车旁边与一名女性谈话。

媒体报道称,这名勇敢的女士名叫英格丽德•肯尼特,现年48岁,是两个孩子的母亲。肯尼特向媒体解释说,她一开始以为这是一起交通事故,“我看到路边躺着一个伤者,还有一辆损毁的汽车,我觉得是个交通事故,当然看到汽车是在人行道上,心里觉得有点怪”。

“当我走上前后,看到一个老太太正在查看受害者,然后旁边是情绪较为激动的那个嫌犯,”肯尼特说,“这名嫌犯冲我喊别走太近,我能看到他手里拿着一把屠刀,满身都是鲜血,我就纳闷这里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

“好吧,很明显他是有点激动,所以我觉得我要做的就是和他谈谈。”肯尼特表示自己从未受过如何处理这种情况的训练,她以前只是一名教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3标签: 英国 母亲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正持续升温 中外专家学者这样评价“一带一路”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美国总统特朗普6日签署新版旅行禁令后,美国夏威夷州7日便表示将就该禁令提起诉讼,成为第一个向该禁令说“不”的州。9日,纽约州、华盛顿州、俄勒冈州和马萨诸塞州也表示将加入夏威夷州的行列,挑战新版旅行禁令。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