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5月汇丰PMI预览值49.6创七个月最低

中国证券网郭晓萍 2013-05-23 17:10: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媒体综合报道,中国5月汇丰制造业PMI预览值49.6,创七个月最低水平,4月终值50.4。这是该指数自去年10月以来首次跌落荣枯分水岭50一线,表明5月制造业七个月来首次陷入收缩。其中PMI新订单预览值49.5,创八个月最低水平。

5月中国制造业产出指数初值51.0 (4月为51.1),3 个月来最低。

5月汇丰PMI预览值49.6创七个月最低

屈宏斌:内需走弱外需疲弱拖累5月PMI

汇丰中国首席经济学家兼经济研究亚太区联席主管屈宏斌评论中国制造业PMI 预览数据时表示:内需走弱,外需疲弱拖累5月汇丰制造业PMI初值进一步放缓。二季度增长下行风险有所上升。就业指数继续回落值得关注。政策层面,尤其是财政政策层面仍有充裕空间稳增长、促就业。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于熙标签: PMI 预览 汇丰 外需 证券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正持续升温 中外专家学者这样评价“一带一路”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美国总统特朗普6日签署新版旅行禁令后,美国夏威夷州7日便表示将就该禁令提起诉讼,成为第一个向该禁令说“不”的州。9日,纽约州、华盛顿州、俄勒冈州和马萨诸塞州也表示将加入夏威夷州的行列,挑战新版旅行禁令。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