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仅凭声音可击中八成目标 美国盲人神枪手受热捧

中国日报网maxt1 2013-05-23 09:09: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仅凭声音可击中八成目标 美国盲人神枪手受热捧
吉姆射击时握着一支HMR17步枪,戴着一副耳机。

综合外媒5月21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的盲人吉姆•米耶卡有一项十分神奇的本领,仅凭声音就可以击中100码(约为91.44米)以外80%的目标。

这样的成绩对于一个步枪手来说已经很棒,而对于完全失明的吉姆而言更是非凡。对此,吉姆本人也很高兴,甚至自豪地称自己为“世界上最棒的盲人射击手”。

在接受佛罗里达当地媒体媒体采访时,他介绍说:“开始的时候我只能击中25%,现在我认为自己大致击中了80%。”

YouTube的一些视频可以证实吉姆卓越的能力。视频显示,吉姆握着自己的HMR17步枪,戴着一副耳机,这个装备是帮助他听到声音以便找到预定目标的。

吉姆的非凡成绩主要得益于他的发明——特别射击步枪。该步枪可以将目标图像转换成电流,然后传送到和他耳机连接的音箱里。吉姆曾经是一名物理老师,他说这个发明是受到1939年世界博览会上的图像声音转换器的启发。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小唐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3标签: 盲人 神枪手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中外专家学者这样评价“一带一路” 国内外学者眼中的“一带一路”为何如此重要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美国总统特朗普6日签署新版旅行禁令后,美国夏威夷州7日便表示将就该禁令提起诉讼,成为第一个向该禁令说“不”的州。9日,纽约州、华盛顿州、俄勒冈州和马萨诸塞州也表示将加入夏威夷州的行列,挑战新版旅行禁令。

    详细>>